首页>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制度

省事管局网站信息发布管理办法(试行)【10430-0201-2013-00003】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13-07-22 来源:办公室

  为加强我局网站管理,规范网站信息发布工作,保证网站的安全运行和有效使用,根据国家和省有关规定,结合我局实际,制定本办法。

  一、河南省事管局网站建设和信息发布管理由局办公室负责。

  二、信息发布要坚持“合法、真实、有意义”的原则。合法,信息要符合国家法律、法规的规定;真实,信息必须以事实为依据,实事求是,有真实可靠的来源;有意义,信息要有利于机关事务工作开展和交流,健康、有益、积极向上。

  三、局各处室、局属各单位在网站上发布信息。正式行文的文件,在发文审批时,需注明网上公开,审批后报局办公室进行网上发布。未行文的信息,应填写《河南省事管局网站信息发布审批表》,经本部门领导审核签字即可报局办公室进行网上发布,如特别重要信息,报主管局领导审批后报办公室发布。

  四、各部门要确保上网信息的时效性、准确性和权威性,并防止涉密信息上网。对发生网络泄密的,要严格追究部门审批人员责任。未经审核批准的信息,一律不得上网发布。

  五、本办法由局办公室负责解释。

  六、本办法自印发之日起实行。

  

2013年7月22日


河南省事管局网站信息发布审批表

局领导审签

 

 

                             年    月     日

主办单位及经办人


主办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

 

 

 

 

 

年   月   日

发布信息题目

 


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