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机关事务管理机构情况调查的通知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17-07-13 来源:

 

各省辖市、直管县机关事务管理局:

为进一步加强全省机关事务管理工作,切实掌握全省县级以上机关事务管理机构职能、编制、人员等基本情况,现将开展全省机关事务管理部门机构设置情况调查统计工作的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请各省辖市(含所辖县、市、区)、直管县按照《全省机关事务管理机构情况调查表》的格式和要求,如实填写;省辖市负责收集汇总所属县(市、区)机关事务管理机构的情况,填写《××市机关事务管理机构情况调查汇总表》。

二、请省辖市、直管县在7月20日前将调查表和汇总表(附填报单位的“三定方案”文件一份)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人事处,同时将电子版(“三定方案”扫描为pdf格式)发至电子邮箱。

有关表格电子版请到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下载中心下载(http://www.hnssgj.gov.cn/)上下载。

联 系 人:崔继周      0371-65907570

邮    箱:sgjrscbzb@163.com

通讯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纬二路10号省直机关纬二路综合办公楼1511房间

邮    编:450003

附件:1、《全省机关事务管理机构情况调查表》

      2、《××市机关事务管理机构情况调查汇总表》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2017年7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