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国管局节能司副司长洪波一行到我省评价验收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工作[10430-2101-2018-00001]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18-11-08 来源:

简报[2018]18号

11月5日至7日,由国管局节能司副司长洪波带队,国管局节能司综合处处长尹彦斌及相关专家组成的国家第五检查组一行6人莅临我省检查验收2017-2018年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工作和公共机构节能“十三五”中期评估。

汇报会上国管局检查组组长洪波同志介绍了本次检查的重点内容和相关要求,省事管局巡视员刘跃进同志就我省近几年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开展情况、党政机关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以及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检查组对本次创建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的46家单位创建材料进行了逐一复核,对省委办公厅(合署办公区)、河南艺术中心、中某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合署办公区)、许昌市人民检察院等4家单位进行了实地考察。

国管局节能司副司长洪波在详细了解我省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和示范单位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后,对我省各项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的落实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今后一段时期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求我省各级公共机构,尤其是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要切实发挥好节约能源资源方面的示范引领作用,积极践行习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在做好节能工作的同时继续加强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生活垃圾分类等理念的宣传和落实,营造出人人崇尚节约、个个参与节能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我省将借这次评价验收的契机,进一步增强节能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不断提高自身水平,增强节能意识、提高节能效率、加强宣传教育,创新方法,加强督查,强力推进,努力实现节能工作再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