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四大活动

房改处用好平台学好理论 推动“四大活动”开展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19-02-26 来源:

   2月13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推进会召开后,我处按照会议要求,积极做好学习平台的推广应用,组织开展学习活动,用好新平台学透新政策,把政治理论学习工作真正落实好。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的有力抓手,是改进创新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内容,是贯彻意识形态责任制的重要方面,为我们党员深入透彻、与时俱进地学习政治理论提供了新的工具。为真正利用好学习平台,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把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作为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作为落实我局“四大活动”的重要内容,加大力度,学出实效。二是按要求搭建好组织框架,邀请全处党员完成注册认证,做到应进尽进,能入尽入,并设立学习管理员,负责本处学习管理工作。三是把参加“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活动与支部主题活动结合起来,组织动员全处党员上线学习,使线上学习成为常态,把理论学习融入日常,营造自觉学习、深入学习、持续学习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