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平安建设

省事管局召开2018年度综治和平安建设迎检工作部署会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19-03-06 来源:办公室

  3月5日上午,我局召开2018年度综治和平安建设迎检工作部署会,对迎接考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党组成员、副局长魏世春及有关处室、局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平安办《关于印发<2018年度河南省直和中央驻豫有关单位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考评办法>的通知》精神,并对迎检工作做出详细的安排部署,一是把迎检材料准备工作逐一分解至相关部门,严格对照考核内容认真整理汇总各项原始材料并形成汇报材料;二是明确职责、分工,高效率、高质量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三是以本次考评检查为契机,认真全面总结,积极查漏补缺,精心组织谋划,做好综治平安建设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综治平安建设考评,不仅是对我局全年平安建设工作成效的一次全面检验,也是充分展现机关事务系统和谐稳定良好外在形象的重要途径,一定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全力以赴,切实做好迎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