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四大活动

开展“四大活动” 营造“三个氛围” 扎实推动2019年度工作深入开展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19-03-07 来源:

    年度会议吹号角,学习贯彻正当时。为深入落实局“四大活动”精神,扎实推动“我为我局建言献策”和“重点项目建功出彩”迅速落地生根,营造“学的氛围、干的氛围、严的氛围”,激励全处干部勇于担当、务实重干。省直机关纬二路综合办公楼管理处分别于3月6日、7日上午召开工作会,集中传达学习局“四大活动”实施方案、王振伟局长在全省机关事务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黄强常务副省长莅临省事管局调研指导时的重要讲话,以及我局关于开展建言献策、建功出彩活动的有关通知精神。

    坚持把开展年度工作与局“四大活动”结合起来,一是围绕前期制定的考勤办法、政治理论学习考评细则、36项重点工作进度安排,让大家畅所欲言谈想法,建言献策助发展;二是对提出的意见建议按照职责分工各自认领,并成立领导小组对原有的制度进行修订完善。

    最后,党支部书记、处长庄玉柱同志就如何落实好这次会议精神,从认清形势,转变思想,跟上时代步伐;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升华人生价值;脚踏实地,行稳致远,打造无悔人生三个方面进行了思想动员。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深入贯彻落实局党组的指示精神,立足本职建功出彩,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各显神通发挥作用,为党政机关高效有序运转、为机关事务出彩添彩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