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平安建设

省综治和平安建设考核组到省事管局进行实地考核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19-03-14 来源:办公室

  3月14日上午,省检察院巡视员张湘衡带领省综治和平安建设第六考核组一行5人,到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对2018年度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进行实地考核。省事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振伟作了工作汇报,省事管局领导班子成员及有关处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考核活动。

  考核组通过座谈交流、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对省事管局2018年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考评。张湘衡强调,省事管局承担重要的管理服务保障任务,工作接触点多、涉及面广,维护安全稳定的责任重大,要进一步提高做好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突出的成效让省委省政府放心、让广大干部职工满意。省事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振伟表示,省事管局将认真听取省考核组的意见建议,积极整改问题、补齐短板,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结合全局即将开展的“大学习、大革新、大提高、大发展”活动,在扎实落实综治平安建设各项工作要求的同时,解放思想、创新举措,结合机关事务工作实际,推动综治平安建设工作出亮点、出经验、出机制,为推进平安河南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近年来,机关事务工作面临的改革发展稳定形势日益复杂,在综治和平安建设方面承担着重要任务。2018年省事管局主动加压、履职尽责,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省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的具体指导下,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综治平安建设工作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保障党政机关高效有序运转这一中心任务,把保稳定作为促发展的第一责任、第一要求,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顺利实现了综治平安建设工作目标,全局系统和谐稳定,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圆满完成了“服务中心、保障大局”的年度目标,有力保障了党政机关高效有序运转以及省直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