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平安建设

省直机关纬二路综合办公楼管理处组织召开安全工作联席会议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19-03-20 来源:

    为切实做好全国“两会”期间省直机关纬二路综合办公区的安全稳定工作,3月4日上午,综合办公楼管理处在南二会议室组织召开驻楼单位安全工作联席会议,会上,管理处副处长席智勇首先对3月1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工作人员因吸烟造成的火灾责任事故进行了通报,并从加强安全教育,筑牢安全防线;开展安全检查,排除安全隐患;强化安全责任,认真进行整改三个方面进行了工作安排。为全面贯彻落实消防安全工作责任制,综合办公楼管理处还与驻楼各单位签订了2019年度《消防安全责任书》,并就责任书的有关内容进行了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履行安全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安全监督责任,扎实做好办公区的安全稳定各项工作,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