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四大活动

学好全省干部会议精神 抓好“建功出彩”活动落实 ——保障房中心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部署“建功出彩”专题活动推进工作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19-03-28 来源:
    2019年3月26日,河南省省直保障性住房建设管理中心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全省领导干部会议暨省政府常务会议精神并部署“建功出彩”专题活动推进工作。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赵向军主持了会议,党委成员、所属企业主要负责人、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分为两个阶段。
    会议第一阶段学习了全省领导干部会议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省政府常务会议有关内容,着重强调了省长陈润儿对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按照省委安排部署,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贯穿起来学习好、融会起来把握好、结合起来贯彻好的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中心党委及所属各企业要把做好学习贯彻落实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准确把握讲话精神实质。要认真梳理研究,对标总书记要求,注重融会贯通,结合我局工作实际,进一步把准方向、定实措施、明确责任,在“建功出彩”专题活动中抓好落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成果和工作成果,以确保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落地,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会议第二阶段部署了“建功出彩”专题活动推进工作。会议首先对重大项目摘牌情况进行了通报。赵向军同志就如何推进专题活动并做好近期工作做了安排。  会议首先对中心积极参与我局重要活动,并取得36.9%的摘牌率给予了肯定,高度赞扬了摘牌人锐意进取,敢于担当的新风貌。同时也指出了项目进行中可能会遇到的难点。会议指出,我局开展的“建功出彩”活动是激励中心干部职工勇挑重担、担当作为、展现风貌的重要举措,是促进中心事业打开新局面,迈上新台阶的有利契机。我们既然身处改革奋进的洪流中,就应该奋发向上,持信仰之心,做实干之功。
    为将“建功出彩”活动中的摘牌项目落到实处,中心党委会研究决定:
    成立“建功出彩”项目推进工作领导小组,主要职责为在中心党委的领导下,按照局青年人才公寓指挥部、大项目办的工作部署,负责项目推进工作的沟通协调、请示汇报、政策研究及项目相关问题的研讨与评估、合同管理等工作。由赵向军同志任组长,董晓晶、史洪礼、岳香彦、李建、白玉超五位同志任副组长,保障房中心及所属企业所有“建功出彩”项目摘牌人员为组员。
领导小组下设综合协调办公室、综合技术部。综合协调办公室负责会务、协调、项目进展情况的收集,请示报告起草,资料存档等工作;综合技术部负责项目的技术指导,实施方案、规划设计方案的评估,合同管理,技术资料收集等工作。
为避免职责不清打乱仗,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工作各有侧重,具体分工如下:赵向军主要分管“建功出彩”项目中危旧房改造、自用地建房项目;董晓晶分管青年人才公寓项目;史洪礼负责房屋开发公司摘牌项目;岳香彦负责监理公司摘牌项目;李建负责建筑设计公司摘牌项目;白玉超负责物业管理公司摘牌项目。
会议强调,解决问题、化解难题、推进工作是我们成立领导小组的初衷。项目摘牌人是责任主体,必须在本周内开始与供地单位进行接洽,研究制定具体实施方案。领导小组要发挥主观能动性,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不能有丝毫懈怠,要紧盯目标不放松,全力推进项目落地见效。中心及所属各单位要互相配合,全力支持,成熟一个项目启动一个项目,确保年底交出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百舸争流千帆竞,借海扬帆奋者先。面对新的形势和挑战,保障房中心有信心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拿出一张蓝图绘到底的精神,朝着既定目标大步前进,开启加快转型、跨越提升之路的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