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四大活动

省直一幼青年教师参加金水区第十四届 希望杯课堂教学展评活动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19-04-02 来源:

    3月19日-21日,我园4名青年教师在金水一幼参与了金水区第十四届希望杯课堂教学展评活动,所执教的科学、音乐、健康活动受到现场评委和观摩老师的一致好评。希望杯课堂教学展评活动是我区深入构建规范、高效、情智共生的课堂文化的品牌项目。通过五大领域的现场集体教学观摩活动,进一步引领更多青年教师自觉提升课程与教学执行力,积累更多适合幼儿全面发展和个性发展的课堂形态成果。

      吴迪老师组织的大班科学活动《垒高楼》。 

IMG_289

 

   

    孙铭老师组织的大班韵律活动《飞舞的蒲公英》。 

IMG_291

 

 

    孙彬老师组织的中班体育活动《挑战无极限》。

IMG_293

 

     

    单烁老师组织的大班音乐欣赏活动《宾果》。

IMG_295

 

    四位参赛教师组织的教学活动各有特色,选材贴近幼儿生活、目标设定符合幼儿年龄特点、教学环节动静交替、课堂问答机智应变,充分展现我园教师的风采,体现出省直一幼扎实、有效的教育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