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人才公寓

省直及市直青年人才公寓建设项目 人防工程对接会召开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19-04-04 来源:

    4月1日下午, 省直及市直青年人才公寓建设项目人防工程对接会在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南二会议室召开。

    会议由省直青年人才公寓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董晓晶主持,参会主要人员有市政务办、市人防办、航空港区人防办、省直青年人才公寓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市直青年人才公寓建设投资平台、参建单位等。会议主要内容:一是市政务办对项目建设程序联审联批流程进行指导;二是人防办对人防工程的审批进行辅导以及对人防工程质量的监督进行技术交底;三是人防办就目前省直青年人才公寓10个项目涉及到人防审批手续及质量监督问题给予解答,对建设项目手续“容缺办理”的情况进行沟通;四是针对近期项目立项用地规划许可、工程建设许可、施(开)工许可阶段的新情况进行交流。市政务办、市人防办及航空港区人防办针对项目中存在问题提出行之有效的意见和方法。

    参会各方各高度重视青年人才公寓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建立各方及时衔接沟通机制,主动作为,共同确保项目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