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幼教园地

有爱相伴 温暖继续前行 --省直二幼志愿者走进郑州市社会福利院慰问活动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19-04-29 来源:

  日常生活里,我们每天都可以看到天真活泼的孩子们,他们顽皮可爱、快乐嬉戏、无忧无虑……但是,您是否会想到我们身边还有一些“特殊的群体”更渴望得到关爱,他们就是社会福利院的孩子们。4月29日上午,在这个春暖花开的时节,省直二幼的青年志愿者们带上礼物走进郑州市社会福利院进行慰问演出

DSC_0260

  大家首先代表全园师生向郑州市社会福利院赠送了水果等爱心物品,接着九位年轻的教师将精心编排的儿童绘本剧《小青虫的梦》,演给他们看。有趣的故事,生动的表演,获得了新奇的眼神、开心的笑容、主动的要求回应,,,,但是老师们个个动情动容、思考生命、触动心灵,,,他们有的智障、有的残疾,他们原本都是有妈妈、有家的啊,,,,,每一个生命都值得尊重。

DSC_0266

DSC_0268

DSC_0278

DSC_0282

  用爱铸就美丽朝阳,用心传递人间真情。帮助别人,快乐自己。此次活动,弘扬了“奉献、团结、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也进一步增强了二幼老师们的社会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以后要多参与社会的公益活动,涓涓细流,汇集成海,以大家的自身行动感召、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来关爱这些“特殊的群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