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法治建设

省事管局党组集体学习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19-05-17 来源:

  2019年4月4日,省事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河南省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办法》(省政府令第169号)及《河南省电梯安全监督管理办法》(省政府令第160号)、《河南省房屋租赁管理办法》(省政府令第167号)等与机关事务相关的政府规章的重点内容。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指明了前进方向,要深刻领会,认真贯彻落实。学法是党政机关依法履职、树立法治思维、增强法治意识的前提、基础和内在需要,必须高度重视。会议要求,局党组班子要带头学习法律,发挥好示范作用,要将依法行政纳入党组中心组、各支部学习计划;法规处、人事处、机关党委要做好安排和督促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