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法治建设

省事管局研究部署2019年度法治政府建设工作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19-05-17 来源:

  为落实省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工作部署, 4月4日上午,省事管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对局2019年度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会议研究通过了《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2019年度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安排》,并对依法行政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

  一要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推进机关事务法治建设。由法规处牵头,认真梳理中央、国家及省内涉及机关事务的法律法规、政策制度等,将不同层级、不同规格、不同类别的制度条文汇编成册,作为局2019年度普法学习读本,为依法行政工作提供借鉴。二要强化督导。采取多种形式,加强依法行政工作督导,深入贯彻落实好依法行政工作,特别是在依法行政工作年度考核中,要进一步细化量化,使其更具操作性,更具导向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