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幼教园地

“儿童剧场”欢乐的海洋 ——省直二幼“阅读节”系列活动之一“绘本剧”表演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19-05-21 来源:

      每一本孩子喜欢的绘本里都住着一个有趣的灵魂,那灵魂其实就是欢蹦乱跳的儿童本性。4月19日上午,省直二幼的老师们为孩子们演出了绘本剧《小青虫的梦》,整个校园成了欢乐的海洋。“相信童话的孩子是快乐的,在童话世界中成长的孩子是幸福的”。

      九位年轻的老师根据绘本图书《小青虫的梦》的故事情节,进行了精心的编排,自导自演,孩子们开心极了。青虫、蝴蝶、蜗牛、等生动有趣的卡通形象,使孩子们更加直观、真切的感受到绘本的内容。

    《小青虫的梦》这个故事告诉孩子们一个道理:人总是在磨难中成长的。也许最开始受到的是嘲笑、冷漠,但是只要你努力,

      总有一天你接受到的将会是别人羡慕和惊叹的目光。用自己的实力去说话,像小青虫一样地完成自己的蜕变,你会发现自己是最棒的!老师们别出心裁的舞台装扮,惟妙惟肖的表演,新颖而充满童趣的故事情节,赢得了小朋友们热烈的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