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幼教园地

省直一幼深入推进首批省级示范园“结队帮扶”工作组织兰考幼儿园管理人员和教师跟岗培训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19-06-02 来源: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首批省级示范幼儿园结对帮扶”工作安排,进一步发挥我园引领带动作用,根据“结队帮扶”协议,组织被“帮扶园”管理层和教师来园跟岗学习、实地培训。2019年5月8-10日,兰考县县直幼儿园、兰考县考城镇幼儿园结合本幼儿园实际情况,分别选派园长、主任和教师共16人次分批参加了本项活动。

  此次活动,我园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各项接待、跟岗工作,统一安排了跟岗教师的学习流程和内容。本次跟岗分别从园所管理、档案收整、保健、食品安全、教育教学等方面进行学习。在学习过程中跟岗老师用相机和笔记记下每个精彩瞬间,并积极主动问班级老师,在交流中学习、反思、分享经验,真正让跟岗老师来有所学,学有所获。

  本次活动旨在落实《省直一幼和兰考县幼儿园结对帮扶工作实施方案》,为园所教师搭建了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促进了教师的专业成长,真正达到资源共享、互助共赢、共同提高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