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幼教园地

省直一幼在“2019法国巴黎第25届世界和平书画”活动中再创佳绩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19-06-03 来源:省直一幼

  2019年4月,为纪念中法建交五十五周年,由巴黎绘画雕塑协会、世界和平书画组委会联办 “2019法国巴黎第25届世界和平书画”活动。河南省省直机关第一幼儿园积极参与此项活动,并取得了优异成绩:

  河南省省直机关第一幼儿园荣获:法国第二十五届世界和平书画展 2019(水晶杯1座)。教师荣获组织工作金奖及优秀辅导园丁奖21枚。参赛幼儿作品348幅全部获奖,其中:世界和平杯奖5枚、特别金奖41枚、金奖71枚、银奖103枚、铜奖74枚、优秀奖54枚。

  孩子们的荣誉彰显了老师的教育智慧,是幼儿园美术教学硕果累累的有力证明。省直一幼将继续彰显教育情怀,基于幼儿发展的视角,促进了幼儿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不断提升教师专业水平,发挥在各个领域的示范引领作用,走内涵发展质量提升之路,为推动河南学前教育事业领先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