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幼教园地

2019年省直一幼毕业季系列活动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19-06-24 来源:

毕业礼——爱的告别

  从两、三岁怯怯地拉着妈妈的衣服走进幼儿园,孩子们在时光的隧道中不断地蜕变,他们变得更高、更壮。他们学会了唱歌、画画、讲故事,还学会了自律、合作与进取。毕业季的告别,是成长的自豪与幸福;更是爱的叮咛与期许。

  在签名墙上留下自己的印记,告别幼儿园生活从这里开始。

  毕业了,亲爱的老师和爸爸妈妈为孩子们颁发毕业证书,把爱的期许凝聚在方寸之间。

成长之夜——成长的印迹

  成长,是缓慢的,如同一颗种子在慢慢孕育;成长又是出其不意的,如同一株小苗破土而出。毕业礼之后,孩子们迎来了“成长之夜”幼儿园两天一夜体验活动。给孩子一个机会,尝试离开父母和同伴一起度过幼儿园的奇妙夜。

  这个夜晚,有惊喜、有欢乐、有温情、有感动,有成长路上的探秘,更有一份宝贵的成长足迹。

  成长痕迹——让我们最后一次拥抱,紧密的靠在一起,轻轻地说一声: 再见了,亲爱的幼儿园!

  时光不会停留。毕业的分离,是为了更美好的成长和相遇。曾经的每段时光都不复重来,欢笑或是泪水,都是不可取代的成长足迹。省直一幼给予孩子们的爱与尊重,是一把珍贵的人生钥匙,引导着孩子们开启梦想的大门,在他们纯真的心灵里,播下智慧的种子,撒满爱的芬芳,陪伴着他们在细节中完善人格,从平凡中锻造伟大,在追梦的道路上一直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