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事管局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19-06-24 来源:机关党委

  6月14日下午,我局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组织召开了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李祖友副局长主持,局领导、局机关全体党员、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和局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开始,全体党员面向庄严的党旗,在王振伟局长的带领下,逐字逐句重温了入党誓词。而后,王振伟局长向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颁发了学习书籍,并就扎实组织好这次集中学习研讨做了重要讲话。王局长强调:一是要发挥示范,做好学研的“领头羊”。 领导干部要发挥好“领头羊”的作用,认真地学习党的新理论,研究新理论,在主题教育中学好党的思想理论,并做主题教育的示范者、党的理论的传播者。二要全面系统、原原本本学。要坚持从读原著悟原理上入手,深刻理解把握其时代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深刻理解把握其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努力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要深入思考、联系实际学。要深入研究理论的本质内涵,通过深入学习研究,从各个领域、各个方面学懂弄通悟透,努力做到强读强记、常学常新,确保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真正把党的初心使命融入血脉、铭刻于心。四要对照反思、研讨交流学。要在学思践悟的过程中,自觉对照党章党规、对照人民群众新期待、对照先进典型和身边榜样,认真对表对标、校准偏差、反思整改;要着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切实以局党组中心组的学习研讨为全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好头、起好步,引好路、定好向。

  最后,全体党员观看了《初心永恒》纪录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