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事管局组织召开党组中心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19-06-24 来源:机关党委

  6月17日上午,我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计划,在局1521会议室组织了局领导、机关各处室和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的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振伟同志领学,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王国生书记在河南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6月17日下午,在综合办公楼西二会议室,我局邀请省委党校哲学教研部主任田宪臣教授,进行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专题辅导。局领导、机关全体党员、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和局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与会人员通过学习进一步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在“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上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