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通讯中心开展党员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19-06-27 来源:通讯中心

  为认真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突出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主题,充分展示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深化党员志愿服务,积极创建文明城市,按照中心党员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计划要求,通讯中心组成了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来到戊院社区为社区居民义务进行电话宽带业务咨询办理及上门维修服务。

  6月25日上午9点,志愿者们在戊院社区门口挂起横幅,前来咨询维修的群众络绎不绝,志愿者们耐心的倾听他们的问题,积极主动地帮助处理各项业务,并拿着工具前往住户家中,对用户反映的通信故障和问题及时处理。附近居民得知本次活动后,一大早就前来排队等候,哪家的电话出现了故障,哪家的网络出现了断网,根据实际情况都一一进行了处理,在一上午的时间里,志愿者们处理了一个又一个业务咨询和办理,维修了一家又一家电话和宽带故障。其热情耐心的服务态度和过硬的专业技术获得了社区居民的交口称赞。“他们真的很专业,不一会就修好了我家的电话。很高兴能见到社会上这么多的热心志愿者。”戊院社区的一位老大爷说。

  本次活动是党员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的其中一项,不但为广大居民解决了实际问题,也使党员志愿者们感受到了帮助他人的快乐,充分展示了通讯中心党员干部尽义务、做奉献的良好形象,同时也为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美丽社会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