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事管局通讯中心开展通讯服务保障工作征求意见调研活动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19-06-27 来源:省直机关通讯服务中心

  为进一步提高通讯服务保障水平,提升服务理念,更好地完成省直党政机关通讯服务保障任务,提供安全、高效、畅通的通讯网络环境。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部署,事管局通讯中心在省直各主要厅局开展了通讯服务保障工作的征求意见调研活动,活动主要是听取各单位对通讯保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查找工作中容易忽视的薄弱环节和存在的不足,找准突破口,改进工作作风,强化服务保障工作能力,打造更加专业优质的通讯服务平台。

  从6月25日开始,事管局通讯中心主任秦艳萍带领装维部主任冯晓、设备部主任杨立帆和营业厅主任冉颖,共同对所保障的主要厅局进行调研走访,主要针对装移机故障处理、文明服务、一号台保障等方面进行征求意见和建议。省政府办公厅行政处长刘建民对通讯中心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在征求意见表写道:通讯中心对办公厅非常支持,5月份办公厅人事大调整,移机装机100余部,在任务重、要求高的情况下一周内完成,效率很高,非常感谢!类似的情况还有很多,省人大、省政协的领导也对我们的服务保障工作给予了肯定和赞扬,专门对一号台提出表扬,不但服务态度好,转接工作同样非常快速、及时。

  有值得肯定的方面,也有需要改进的不足。调研中一个业务办理中的小事引起了中心主任秦艳萍的注意,由于国家实名制的要求,以前办理固话业务可以上门服务或在就近的营业厅办理,但现在只能在规定的营业厅去办理相关业务,不但增加了工作的难度,还浪费了排队的时间。针对这个问题,通讯中心主任秦艳萍现场办公,跟联通公司进行沟通协调,办理业务人员可以提前预约,有专门人员进行服务并省去了排队时间,大大缓解了各厅局办理业务的工作量。

  调研活动只是促进通讯保障工作的一个环节,在今后通讯中心将继续坚持现有值班、处理故障制度。保证重要电话随叫随到,一号台(双人)、设备部24小时值班,障碍台全年无休,中心领导和各部门领导常年周六、日和节假日轮流值班,及时解决问题,做好平时通讯服务和应急保障工作,有力推动事管局全面建设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