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党务公开

省事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周工作推进会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19-06-28 来源:机关党委

  6月21日下午,我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周工作推进会。会议由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毛伟副巡视员主持,综合协调组、指导督查组和宣传报道组成员共14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毛伟副巡视员首先带领大家进一步学习了省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尔后对本周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各组在工作中的担当作为和尽职尽责,并简要概括了当前活动取得的成效,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上传下达不够及时、活动宣传不够到位、各组配合不够密切等问题。总结后,毛伟副巡视员按照局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部署了下周重点工作:一是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活动;二是严密组织“我和我的祖国”微党课比赛和“七·一”表彰先进活动;三是广泛开展听取意见活动;四是着力推进宣传报道工作;五是扎实组织对局属单位进行指导督查。

  最后,为扎实有效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毛伟副巡视员强调: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投入到下步活动当中。二是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要聚焦主题教育提质增效,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用。三是要精心组织,落实落细,扎实按照局党组“两手抓、两促进”的要求,确保各项工作落地有声,见到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