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党员人人上讲台 微型党课受青睐 ——省事管局主题教育活动效果明显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19-06-28 来源:机关党委

  6月26日下午,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一行6人在史全新组长的带领下,全程参加了省事管局“我和我的祖国”微型党课决赛。决赛结束后,指导组和事管局领导与所有获奖选手合影留念。组长史全新对事管局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省事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振伟说:“你们的微型党课非常精彩,效果很好。”

  这次微型党课是省事管局党组落实省委书记王国生同志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要求。省事管局党组为扎实搞好主题教育,专题研究了计划方案。其中在全局开展的“我和我的祖国”微型党课活动就是一个实招、一个亮点。

  此次微型党课比赛活动,是在全局所有党员微党课授课的基础上,层层选拔出了28名选手,经初赛预赛,最后有12名党员的微党课进入决赛。特别是获得前三名的选手李志敏的微党课《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前行中国梦》张丹汝的微党课《奋斗新时代、筑梦新征程》,李冬月的微党课《平凡的我、伟大的国》尤其发人深醒,受到了领导和同志们的热烈掌声。另据了解:在省事管局计划于“七一”优秀党员表彰大会上,4名选手还将进行“我和我的祖国”优质微党课展讲,对省事管局的全体党员来说,又是一顿精神大餐。

  党员人人上讲台,个个受教育,微型党课受青睐。这次微型党课面向全体党员,各党委(支部)书记带头演讲,全体党员人人积极参与。他们结合自己的工作和思想实际,运用多媒体做课件、讲心得、谈体会、唱赞歌,以小见大、主题鲜明、谈古论今、寓意深远。每一个微型党课都得到了广大党员的强烈共鸣,人人从内心深处感恩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伟大的时代,纷纷向领导和所在支部表态:一定要无悔于这个时代,立志在本职岗位上,为省直机关事务工作再立新功。

7893687299388688


2311291559938079


12395684237559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