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党务公开

接受思想洗礼 保持廉洁本色
资金中心组织党员赴省纪委廉政文化教育馆参观学习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19-07-01 来源:省直机关住房资金管理中心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实现思想政治受洗礼和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6月27日,资金中心组织党员赴河南省纪委廉政文化教育馆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党员拒腐防变防线。

  参观学习期间,中心党员认真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在“古代廉政文化”展厅,深入了解古代廉政思想和廉政制度,通过一个个廉政故事,丰富了廉洁文化知识,树立了“敬廉崇洁”、“崇廉拒腐”的价值观念;在“中原新篇”展厅,从“把党的政治建设把在首位”、“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和“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等四个方面,了解了河南廉政建设成绩,巩固了拒腐防变的决心;在“中国共产党党风廉政建设”展厅,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八项规定”、制度建设、巡视巡察、纪律审查等重要举措和成效,回顾了反腐倡廉建设光辉历程,坚定了理想信念。

  参观活动结束后,中心党员表示,这次活动是对思想的净化和洗礼,是对党风廉政教育工作的深化,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自觉遵守党纪国法、永葆党员本色,扎扎实实做好本职服务工作,做到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

1.jpg

  资金中心组织党员参观河南省纪委廉政文化教育馆。

2.jpg

  中心党员在“古代廉政文化”展厅参观学习。

3.png

  中心党员在“中原新篇”展厅参观学习。

4.jpg

  中心党员在“中国共产党党风廉政建设”展厅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