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住房制度改革处在为民服务中践行初心使命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19-07-11 来源:住房制度改革处

  根据中央和省委的部署,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目前正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一个重要的窗口单位,住房制度改革处全体同志在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基础上,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深入思考,积极讨论,从宗旨意识上找差距,从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上抓落实,努力提高为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房改工作涉及面广,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工作中,该处同志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把群众观点、群众路线深深植根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按照“放管服”改革要求,该处积极推行“首问负责制”,开展“一站式服务”,优化服务流程简化办理环节,缩短办理时间,将原定业务办理时间为五个工作日调整为即时办结,用真心、热心、耐心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得到了近期来办事群众的一致好评。7月8日,纬二路26号院的一名业主将印有“急住户所急、为人民服务”的锦旗送到该处,对处里工作人员高效、贴心的服务,由衷地表达了感激之情。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群众的肯定既是荣誉也是鼓励,同时对工作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该处全体同志表示,今后将再接再厉,始终以人民群众的利益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热情、优质、规范、高效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的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