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关于对省民主党派大楼项目负责人齐来玉及其项目团队进行表扬的通报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19-07-11 来源:办公室

  近日,民革河南省委员会、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员会、中国农工民主党河南省委员会、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省工商业联合会等6家驻楼单位发来感谢信,对我局前期推进民主党派大楼所作出的努力,对省直机关综合办公楼管理中心及以齐来玉同志为代表的项目团队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为鼓励先进,倡树实干氛围和精准服务理念,按照党组书记、局长王振伟批示精神,特此编发通报予以表扬。

  齐来玉同志及其项目团队认真落实党组部署,积极参与“两建活动”,主动摘牌“民主党派大楼管理保障项目”,扎实推进省民主党派大楼集中办公区服务保障工作。该团队自今年3月份正式成立以来,主动加压、精心工作、实干创新,坚持统筹全局,突出重点,物业、安保、会务等各方面服务保障有力、工作举措扎实,营造了良好的办公环境,为驻楼单位的顺利进驻夯实了基础,更以务实高效、精细化人性化的工作方式,赢得了驻楼单位的肯定和赞誉。齐来玉同志带领的省民主党派大楼项目团队,既是省直机关综合办公楼管理中心的优秀代表,也是我局干部职工学习的榜样和示范。

  值此全局上下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希望全局系统干部职工积极对标、学习先进,以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奋力拼搏、务实重干,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争做出彩事管人,为推动我省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保障党政机关高效有序运转,助力中原更加出彩增光添彩、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