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深入调研找差距 直面问题不回避 ——省事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振伟深入局属单位开展调研座谈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19-07-29 来源:办公室

  7月26日,为进一步检视问题、找准差距,按照省委“四到四访”要求和我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党组书记、局长王振伟一行先后到机关服务中心、省直保障房中心进行调研,实地了解查看工作情况,征求意见建议。党组成员、副局长魏世春、赵荣辉分别参与调研,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委、财审处、基建处、房改处负责人以及机关服务中心、省直保障房中心班子成员和局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王振伟局长详细了解了机关服务中心、省直保障房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业务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听取了两个中心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在听取两个中心主题教育和业务工作汇报过程中,坚持务实问效、提问式展开,对照中央要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问差距不足,对照服务对象和广大省直干部职工所思所盼问短板矛盾,对照推进机关事务“三大转变”问思路方法,对照我局内部审计问自查整改进度,对照内部政治巡察发现问题问根源成因,做到听问结合、叙评并进、红脸出汗。

  王振伟局长指出,机关服务中心和省直保障房中心,要认真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四个贯穿始终”要求,把“找差距、抓落实”放在首位,坚决避免形式主义,要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真招实措抓落实。王振伟局长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清醒认识,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二要转变观念,增强竞争意识,深化改革,迅速打开新局面;三要振奋精神,勇闯市场,提高经营效益和服务保障水平;四要严格管理,严肃监督,严抓纪律,营造健康的政治生态。确保以实的动作、实的举措、实的整改求实效,为推进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打实基础、筑牢保障。

  魏世春副局长、赵荣辉副局长在调研座谈中分别做了讲话,对贯彻落实王振伟局长讲话精神、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