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党务公开

大楼处召开“守初心担使命”八一座谈会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19-08-02 来源:大楼处

  今天是八一建军节,也是建军92周年。为更好地重温部队情怀,发扬光荣传统,激发工作热情,进一步强化退转军人守初心担使命的意识,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向深入,8月1日下午,大楼处在南二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守初心担使命”八一座谈会。

  会议在《打靶归来》的合唱中拉开序幕,退转军人站成两排面向军旗敬上神圣的军礼,9名退转军人分别发言,围绕部队生涯、部队故事、部队情结,谈感受、话心得、表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积极奉献,为我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每人还选出有代表性的军旅照片通过大屏幕展播,定格曾经的军旅时光,回忆过去的部队生活,回望流动的青春岁月。没有当过兵的同志也被深深感染,主动登台进行发言,这里既有对军人的崇拜,也有退转军人的期望,更有激励自己不忘初心、履职尽责、敬业奉献的责任使命。

  最后,处长席智勇勉励广大退转军人要永葆本色、激发干劲;恪尽职守、扎实工作;团结一心、共同奋斗,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展现新时代退役军人忠诚、担当、自强、坚守的优秀品格。

  会议在铿锵有力的《团结就是力量》合唱中圆满结束!

_X2A8807.jpg


微信图片_20190802171108.jpg


微信图片_20190802171143.jpg


微信图片_20190802171045.jpg


微信图片_20190802171055.jpg


微信图片_201908021710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