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庆“八一”省事管局机关服务中心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19-08-05 来源:机关服务中心

  2019年8月1日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二周年纪念日,为落实党和政府的“双拥”政策,弘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7月31日下午,机关服务中心党委组织机关及下属单位在职退役军人和中心各科室负责人召开座谈会,向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在中心树立正气、树立典范。

  机关服务中心副主任李德亮主持会议,与会人员首先共同观看了央视新闻媒体推出时政微视频《峥嵘岁月 永不褪色》,以张富清同志为榜样,学习军人作风,发扬军人精神,守初心、担使命,继续保持、弘扬军队对党忠诚、吃苦、奉献的优良传统,大家也都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退役军人的深情厚爱。

  “忆往昔峥嵘岁月稠、看今朝奋斗展风流”。当投影仪上播放在场退役军人一张张年轻模样、身穿军装的英姿照片时,引起了大家共鸣,纷纷回忆部队生活,畅谈现在的变化和感悟。座谈会在轻松热烈的气氛中进行,与会人员畅所欲言,“我光荣,我当过兵”,大家表示将传承军人的革命精神,做到退役不褪奋进志,转岗不转报国心,扎实工作,奋发有为,努力为机关服务中心作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大家合唱一首《团结就是力量》,希望团结汇聚起强大的战斗力,继续积极践行我局“四大活动”和“两建活动”,以优异的表现为省事管局增光添彩,以出色的成绩回报这个伟大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