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最美体操队 出彩河南人——省事管局体操队代表河南省参加2019年全国广播体操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19-08-06 来源:机关党委

  8月3日,在陕西省西安市举行的“2019年全国‘全民健身日’主会场广播体操、工间操集中展演暨‘健康中国行动’”主题推进活动中,由省直一幼职工组成的省事管局体操队代表河南省参赛,并一举夺得“最佳团队奖”和“最美领操员奖”两项大奖,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出彩河南人的良好精神风貌。

10168521590646717

  本次活动,共有来自中央国家机关、全国行业体协和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51支代表队的780名队员参演,比赛以展演为主,不设名次,但集体奖项设置了“最具活力奖”、“最佳风采奖”、“最佳团队奖”,个人奖项设置了“最美领操员奖”。我局体操队作为河南省代表队,是在省内预、决赛2个第一基础上,代表河南省参赛的。在备战展演过程中,省事管局党组高度重视,分管局领导靠前组织指挥,精心挑选队员,科学组织训练,为参演提供全方位保障。全体参赛队员牺牲暑假和外出学习机会,迎烈日、顶高温、冒酷暑,不讲价钱不讲条件,奋力鏖战1个月,先后赢得了省内预决赛2个第一和全国展演大赛两项大奖,展示了机关后勤人的靓丽风采。

20762459650710753

  局党组号召全局职工大力学习弘扬他们奋力拼搏、永争一流的顽强进取精神,团结协作、友爱互助的团队精神,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优良品质,在全局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凝聚力量、激发干劲,为推动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和中原更加出彩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