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幼教园地

炎炎夏日送清凉 丝丝关爱入心田 ——省直二幼党员进社区关爱老人活动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19-08-12 来源:省直二幼

  连日高温,骄阳似火,8月8日上午,正值省直二幼第二届葡萄节活动,幼儿园的党员志愿者们在协助完成采摘活动的同时,也不忘给小区的老人第一时间送去关怀与慰问。

  在解慧园长的带领下,党员志愿者们分组上门为老人们送去刚刚采摘下来的葡萄,并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需求和目前存在的困难,同时叮嘱他们天气炎热尽量减少户外活动,注意防暑降温。面对党员志愿者们的关爱,老人们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拉着志愿者的手激动地说:“谢谢你们对我们老年人的关心,谢谢大家冒着酷暑来看望我们”。

  一份清凉,一份关怀,一份爱心。省直二幼关爱老人服务活动还将继续拓展和延伸。通过走访慰问,不仅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关怀,也秉承了省直二幼一向“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服务宗旨。

8084133991503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