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人才公寓

李祖友副局长到省直青年人才公寓项目工地调研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19-08-12 来源:基建监督管理处

  为进一步落实“四到四访”要求做好调查研究,近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祖友带领基建处同志,深入青年人才公寓工地现场,了解现场建设进展和存在的实际问题,探讨研究能落地、可实施的解决办法。

  调研组每到一处工地现场,首先是到工地查看和咨询,看项目部办公临建、看扬尘控制8个100%措施到位情况、看工地安全教育和安全管理等情况;然后深入施工现场,向项目经理了解施工进展情况,并向施工工人询问施工作业情况,了解安全、防暑降温等保障措施;最后调研组到项目部会议室认真听取了项目管理部、监理单位、总承包单位等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情况和存在主要问题的汇报。

  李祖友强调,基建处、青年人才公寓建设办公室等相关单位要切实加强现场服务,逐项解决工地实际问题,为项目快速安全建设做好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