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王振伟局长赴河南省民主党派大楼、省直住宅小区调研服务保障工作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19-08-12 来源:办公室

  按照省委关于落实“四到四访”做好调查研究的要求和省事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8月1日,省事管局局长王振伟一行先后到河南省民主党派大楼和省直住宅小区调研服务保障工作。

  在河南省民主党派大楼调研时,王振伟局长一行先后查看了大楼院区及内部服务保障各执勤岗点,并实地走访了九三学社河南省委机关,详细听取了省直机关综合办公楼管理中心负责同志关于民主党派大楼开办、运行管理、物业服务和各民主党派省委机关进驻办公情况的工作汇报。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振伟局长同省委统战部和部分民主党派省委机关代表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征询了各方意见建议。省纪委监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组组长李长川同志及民革、民进河南省委主要负责同志对省事管局所做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振伟局长对省委统战部和各民主党派对省事管局工作的支持与肯定表示感谢。他强调,做好省民主党派大楼开办工作是省委、省政府、省委统战部交给省事管局的光荣任务,省事管局将继续提升站位,服务大局,不断提高大楼服务保障水平。王振伟局长对下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再提高。省委、省政府、省委统战部把省民主党派大楼服务保障任务交给省事管局,既是对省事管局工作的充分肯定与信任,更是对省事管局的鞭策,同时也是省事管局树立形象、展示风采的难得的机遇和平台。要把该项目作为全局在服务保障管理方面深化改革、加快发展的优良“试验田”,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创新服务保障模式,把服务保障工作办细、办实、办好。二是工作标准要再提高。服务无止境,服务也无小事,要坚持细之又细、严之又严的工作标准,以更加认真负责、精益求精的态度抓好各项工作。三是工作节奏要再加快。大楼开办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开动脑筋、想方设法克服困难,加快推进。要坚持预定目标不变、时间节点不变、工作标准不变的“三个不变”原则,坚决完成好大楼开办各项任务,让省委、省政府放心,让各民主党派满意,以更加出色的成绩为中原更加出彩贡献力量。

  随后,王振伟一行到省直住宅小区进行调研,实地走访了院区住户,征求了大家对省事管局各项工作的意见建议,并查看了餐饮保障、安全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对进一步提升院区管理水平提出了具体要求。

  省事管局赵荣辉副局长及办公室、机关党委、服务处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