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事管局召开年中工作会暨重点项目工作推进会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19-08-12 来源:办公室

  8月8日下午,省事管局召开年中工作会暨重点项目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李祖友副局长主持,魏世春副局长总结了上半年“我为我局建言献策、重点项目建功出彩活动”开展情况,赵荣辉副局长宣读了关于表扬局建功出彩项目推进工作成效突出的摘牌人、摘牌团队的通报,部分重点项目摘牌人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相关责任处室主要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最后王振伟局长作了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2019年以来,省事管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积极推进大学习、大革新、大提高、大发展“四大活动”以及建言献策、建功出彩“两建活动”,着力树立“学、干、严”三种导向,营造“学、干、严”三种氛围,完成了多项打基础、利长远的重要工作,推进了一系列事关全局发展的重要项目,破除了多年的历史积弊,解决了一些棘手问题,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态势逐渐显现。

  会议强调,通过上半年的扎实工作,全局家底更清了,思路更明了,风气更正了,干劲更足了。但是也必须清醒地看到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在下半年工作中做到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一要突出重点,明确主攻方向。继续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力推进省直青年人才公寓建设,稳步推进省直机关办公用房普查清理和统筹调配,基本完成祥悦苑项目,实现创建省级文明标兵单位目标,继续做好定点扶贫村帮扶工作二要突破难点,敢于啃硬骨头。努力推动局属企业改革、统管院区住房普查清理、豫勤集团清产核资、局属租赁资产核查清理、统管危旧院区改造等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三要巩固基本点,筑牢高质量发展保障。要种好党建“责任田”,念好党风廉政建设“紧箍咒”,抓好干部素质提升的“关键点”,编织全局工作的“安全网”。四要关注热点,树立服务保障新形象。要以“为民务实”为导向,抓住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做好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暖心事,发挥机关事务服务保障优势,把短板补齐、把难关攻破、让亮点更亮。

  最后,王振伟局长号召全局干部职工,继续抓好学习、改进工作作风、增强责任担当、革新工作方法、保持奋斗姿态、严守纪律规矩,以攻坚克难的精神和实干争先的行动,大干三季度,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实干四季度,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全面高质量完成,向省委、省政府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

  省事管局领导班子,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局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及局属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