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谨防假冒征订信息的声明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19-08-13 来源:

  近日,我局接到有关单位反映,有一名为“刘坤”的不法分子冒用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名义,通过传真向有关单位发送《关于做好<关于规范差旅伙食费和市内交通费收交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贯彻实施指导手册征订工作的通知》,要求相关单位征订书籍。

  经查,“刘坤”不是我局干部职工,经与其联系,其承认冒用我局名义,通过传真形式向我省部分市、县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发送征订通知,目的是为了推销书籍牟利。“刘坤”的行为涉嫌违法,我局现已向公安机关报案。经我局工作人员劝说,“刘坤”本人已认识到了错误,承诺立即停止不当行为,并将逐一联系已经收到传真的单位承认错误并致歉。

  现严正声明,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从未下发相关征订通知,请各地、各单位提高警惕,避免上当受骗。同时,我局不会以任何形式向任何单位或个人推销任何产品,凡遇不明信息,请及时与我局联系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