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传承·创新”河南省机关事务系统弘扬工匠精神微视频展演(三)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19-09-05 来源:办公室

  视频五:

  齐心聚力新时代——河南省新乡市机关事务中心

  机关事务工作,不是中心但保障中心、不是大局但服务大局。近日,新乡市机关事务中心的一线员工,在市政府集中办公区机关餐厅,采用“快闪”这一表现形式,通过唱响“锅碗瓢勺交响乐”和“日常保障变奏曲”诠释了岗位价值和使命担当,用无怨无悔“绽放”了敬业奉献风采,用“细微”专注书写了保障有力华章,展现了新乡市机关事务中心坚定地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的良好精神风貌。

  视频六:

  服务中心里的“娘子军”——河南省漯河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2017年以来,漯河市规划建设的城市展示馆、博物馆、图书馆、文化馆、城市档案馆相继投入使用。根据市政府安排和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组研究,决定选派由4名女同志组成的服务小组负责监管“五馆”的物业服务,向全市人民展示机关事务工作者爱岗敬业、服务专业、无私奉献的良好形象。“五馆”启用前期,场馆装修遗落的水泥、装修材料遍地都是,急需开荒清洗,4名女同志协调物业公司日夜加班、不辞辛苦,开馆前顺利完成任务。场馆投入运行后,安全保卫、绿化保洁、设施设备维修任务繁重,工作人员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形象意识、责任意识,从制定工作程序、标准和流程入手,坚持巡查监督与工作指导相结合,在全过程管理中做到执行有标准、过程有监督、事后有总结。细微与琐碎,平凡与坚守,这是漯河市广大机关事务工作者的真实写照,他们用热情和汗水,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在沙澧大地上,抒写着新时代的“工匠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