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传承·创新”河南省机关事务系统弘扬工匠精神微视频展演(四)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19-09-06 来源:办公室

  视频七:

  匠心——河南省三门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微电影《匠心》,紧紧围绕工匠精神这一主题,通过一线职工的日常工作来表现平凡中的伟大,彰显着工匠精神的核心要义就是要拥有一颗匠人之心。故事结合三门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大格局、大服务、大后勤、大发展”的发展理念,以速达产品投放市场发布会为主线,以“会展设计师、会议礼仪服务人员、厨师”3个基层员工为主演,以他们的亲身经历为故事蓝本,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践行着工匠精神,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心设计好每一个画面,用心做好每一道菜,用心摆好每一个杯子,他们以最朴素的匠心充分展示了三门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卓尔不凡,巧夺天工,精工细作,精益求精,服务至上”的工匠精神。

  视频八:

  信阳美——河南省信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快板《信阳美》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以信阳山水美、环境美、特色美为切入点,围绕“美丽宜居的信阳环境人人爱和绿色低碳的生态环境人人建”两个方面,用生动的语言、优美的音乐、欢快的节拍,详细阐述了节能减排的重要性和共建共享的必要性,呼吁全民从日常生活的小事做起,人人参与、人人尽力、人人享有,共同践行低碳节能精神,传播绿色发展理念,让节约成为习惯,用习惯促进节约,为建设节约型社会、造福信阳、添彩中原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