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全国政府购买服务知识竞赛的通知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19-09-19 来源:财务审计处

  机关各处室、局属各事业单位:

  为宣传普及政府购买服务政策知识,提高公务人员对政府购买服务的认识和应用水平,根据省财政厅《关于组织参加全国政府购买服务知识竞赛的通知》和局领导要求,我局拟组织局机关和局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参加全国政府购买服务知识竞赛网上答题活动。现通知如下:

  一、活动基本规则

  (一)竞赛采用网上答题方式进行。参赛人员可关注中国财经报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政府购买服务知识竞赛”进行注册答题;也可通过中国财经报网或财政部官网链接参与竞赛答题。

  (二)竞赛内容为《政府购买服务知识问答》和政府购买服务相关政策文件。

  (三)竞赛试题共100道,参赛人员随机抽取50道答题。答题形式为不定项选择题,每题2分。

  (四)注册答题时间为2019年8月6日至11月6日。

  竞赛辅导内容、竞赛试题、和参赛成绩均可通过中国财经报微信公众号、中国财经报网查阅。

  二、评分及奖项设置

  (一)网上答题后可打印由评委会颁发的成绩单。

  (二)举办方设组织奖和个人奖。优秀组织奖若干名,从参与答题人数居前列组织中产生;个人奖106名,其中: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100名。获奖名单将在提交正确答案的名单中随机抽取产生。

  (三)获奖名单将在中国财经报微信公众号、中国财经报网上公布。组织奖颁发奖牌,个人奖颁发证书和奖品。

  三、参赛要求

  (一)请各处室、各单位组织本处室、本单位工作人员积极参赛。局机关和局属各事业单位财务人员要求全部参加,各处室至少安排1名负责该相关业务的人员参加,局属各事业单位相关科室也要派人参加竞赛答题。鼓励全局其他同志参加。

  (二)省财政厅将组织参赛人员集中时间参赛答题。待时间确定后另行通知。

  (三)各处室、各单位竞赛人员名单请于9月20日上午10:00前报局财务审计处。可通过纸质报送至局1426房间,也可通过电子邮箱报送,邮箱号:13598831715@139.com。

  联系人:陈文天  电话:0371-65900307

  

2019年9月18日

附:政府购买服务参赛人员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