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事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19-09-24 来源:办公室

  9月23日下午,省事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党组书记、局长王振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河南省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和省委书记王国生同志在全省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王振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河南工作的高度重视,对河南广大干部职工群众的关心厚爱,具有重大的里程碑意义。

  王振伟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全局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局上下要学习好、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按照省委要求,做到持续深入学、联系思想认识学,联系工作实际学,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工作。要结合工作实际,充分发挥省事管局服务保障作用,努力在服务保障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中取得新突破,在提高全局机关事务业务工作水平上取得新突破,在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上取得新成效,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确保在实际工作中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

  王振伟要求,全局系统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全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学习的重要内容。机关党委要按照省委通知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在全局持续营造学的氛围。机关各支部、局属各单位(党委)支部,要及时制定学习计划,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讲话要求,做到融会贯通学、站位全局学、联系实际学,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实践要求和核心要义,明确目标任务,把握工作重点,切实学出坚定的理想信念、学出高度的自觉自信、学出强大的精神力量,学出更高的能力水平,用扎实的工作、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70周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