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唱红歌抒情怀 筑防线勤警醒——省纪委监委驻省事管局纪检监察组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红歌联唱暨党风廉政专题讲座活动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19-09-29 来源:办公室

  为了不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坚决破除“四风”,在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9月26日上午,省纪委监委驻省事管局纪检监察组组织省事管局、省接待办在省人民大会堂联合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红歌联唱暨党风廉政专题讲座活动。省事管局与省接待办共计270多名干部职工,挥舞国旗齐聚一堂唱响了《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等经典红色歌曲,大家用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表达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讴歌伟大的祖国。

4136962072037255

  随后,按照驻局纪检监察组工作安排,省事管局与省接待办参会人员,共同聆听了省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副主任孙红林《八项规定 改变中国》的专题讲座。整个讲座紧紧围绕主题,从中央八项规定出台的背景、内涵及意义,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做法、主要成效、存在的问题,以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具体表现和处理规定三个方面,以翔实的资料、鲜活的案例、平实的语言,给大家做了一场精彩讲座。

8342103805822231

  “节点”就是“考点”。近年来,省事管局在省委省政府领导下,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在办公用房、公务用车、领导干部住房等方面严格落实中央有关要求,把准把紧政策关、制度关,持续在长和常、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久久为功,进一步巩固拓展落实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为助力中原更加出彩发挥了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保障三大职能,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