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推广新能源 助力绿色发展——省事管局参加河南速达电动汽车试乘试驾活动暨车辆交接仪式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19-09-29 来源:办公室

  9月27日下午,三门峡市委、市政府在省人民大会堂举办河南速达电动汽车试乘试驾活动暨车辆交接仪式。省事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振伟出席活动并致辞。省人大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省委组织部、省纪委、省委统战部、省委编办、省公安厅、省财政厅等25家省直单位,以及我局部分处室、局属单位参与了本次试乘试驾活动。

  活动仪式上,王振伟局长对河南速达电动车的高质量发展予以祝贺。王振伟指出,速达电动车作为我省首辆自主研发、拥有自主产权的纯电动汽车,它的推广应用标志着我省汽车行业实现了转型升级、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本次试乘试驾活动,既是推广新能源、助力绿色发展的重要举措,同时也为省直单位提供了更加深入认识新能源汽车、了解本省新能源行业发展的机会。希望各省直单位能够更多地关心、关注本省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为本省企业产品提出好的意见建议。汽车企业也要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研究市场需求,优化完善企业产品,尽快赢得市场广泛认可。

  王振伟表示,省事管局将及时做好与相关单位的沟通对接,为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必要的支持和保障,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以实际行动献礼新中国70周年华诞。

  在交接仪式上,省直各参与单位分别与河南速达电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签订试乘试驾协议,并交付试乘试驾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