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事管局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离退休干部座谈会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19-09-30 来源:离退休干部处

  9月28日下午,省事管局隆重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离退休干部座谈会。党组书记、局长王振伟向我局杨俊杰、张祥芝等11名离休干部代表送上了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并献上了鲜花和慰问品,随后召开了座谈会。

1.jpg

  在座谈会上,离休干部代表彭玉梅、孙贵伶,退休干部代表杨铎、张树森等作了情真意切的发言,深情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给予离退休老干部亲切关怀的感恩感激之情,并就自身所见、所历、所想、所感,畅谈了与祖国共成长、同奋斗的难忘经历,真情讲述了省事管局的发展变化以及近年来在改革创新、推动工作中取得的工作实绩。两名年轻干部代表围绕如何深入学习、传承发扬老干部所留下的优良传统作了表态发言。

2.jpg

  王振伟局长以“感念过往、感恩当下、感望未来”为题同与会人员作了深入交流。他强调,颁发纪念章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为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作出突出贡献人员的崇高敬意,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干部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老干部的亲切关怀。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老干部政策,常怀敬老之情、恪守敬老之责、多办利老之事,在政治上充分尊重老干部,在思想上充分关心老干部,在生活上充分照顾老干部,扎扎实实做好老干部工作,让老干部们安享幸福晚年。

  王振伟局长向离退休老干部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通报了近期事管局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全省指明了前进方向、带来了重大机遇,是做好新时代河南工作的根本遵循。机关事务工作以服务中心工作、保障发展大局为根本,要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主动融入中原更加出彩的伟大征程,努力在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中取得新成绩,在推动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新突破,在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上取得新成效。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充分发挥余热,继续关心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继续关怀支持事管局各项工作。

  最后,王振伟局长代表局领导班子向所有为省机关事务管理事业发展付出过辛勤努力、作出过重要贡献的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衷心的感谢、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福。并号召全局干部职工,积极学习、弘扬离退休老干部在长期艰苦奋斗过程中,所形成的政治品格、为民情怀、责任意识、斗争精神,以饮水思源的感恩之心礼敬老同志、尊重老同志,让每一名老同志更加深切地感受到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感受到省委、省政府的关怀,感受到党组织和同志们的关爱。

微信图片_20190930170929.jpg

  省事管局领导班子,离退休干部代表,驻局纪检组、机关各处室和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