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认真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19-10-01 来源:办公室

  10月1日,在全国上下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认真组织全局系统党员干部集中收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共同见证祖国巨变、感悟使命担当、争做时代新人、共谱新的篇章。

  局领导班子和干部职工一同全程收看了活动直播,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场不时响起雷鸣般的掌声。全局党员干部无不心潮澎湃,热血沸腾,感到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各种艰难险阻,创造了举世瞩目的“中国奇迹”,谱写了自强不息的壮丽凯歌。大家纷纷表示,庆祝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让全国人民更加紧密团结在一起,形成更加磅礴的力量,全局干部职工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努力奋斗作为爱国最好的表达,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的重要讲话为根本遵循,在日常工作中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昂扬的姿态,为祖国发展强大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