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驻马店市机关事务中心举办全市机关事务系统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19-10-10 来源:驻马店市机关事务中心

  8月12日至16日,驻马店市机关事务中心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举办全市机关事务系统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中心机关及所属单位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各县区机关事务部门负责同志、国家级节能示范单位节能专干等58人参加此次培训。

  浙江省是中国革命红船的起航地、改革开放的先行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萌发地,浙江大学是有着悠久历史和深厚文化底蕴的百年学府。驻马店市机关事务中心选择在浙江大学举办第一期培训班,主要目的是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大学习、大革新、大提高、大发展”活动,加快推进驻马店市机关事务工作标准化建设,大力提升管理水平、保障能力和服务质量。

  结合驻马店市机关事务工作实际,本次培训邀请浙江大学、杭州市委党校的知名教授和浙江省事管局、杭州市发改委的相关专家为大家讲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究》《新思维推进机关事务管理》《全国公车改革形式及杭州车改模式》《公共机构节能监督协调及节能科学》等9个课程,既涵盖宏观的国情经济和前沿的机关事务管理专业知识,又有党建理论和党性锻炼等方面的内容,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为了提升学习效果,还安排学员们前往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了现场教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