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驻马店市机关事务中心参与举办市直机关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趣味运动会暨市直职工运动会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19-10-10 来源:驻马店市机关事务中心

  8月29日上午,由驻马店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市机关事务中心、市总工会、市教育局联合举办的市直机关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趣味运动会暨市直职工运动会在驻马店市体育中心开幕,市机关事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刘新红、党组成员副主任王伟出席开幕式。

  本届职工运动会比赛时间为8天,来自市直各单位的56个代表队约1500名运动员将参加篮球、乒乓球、羽毛球和趣味运动共8个项目的比赛。此次运动会不仅是展示市直全民健身运动发展成果的舞台,也是彰显市直干部职工时代风采的窗口,更是一次对市直机关精神文明建设的大检阅。

  市机关事务中心高度重视此次运动会,不仅积极参与运动会的组织和服务工作,还选派由36名选手组成的代表队, 参加男女子拔河、乒乓球、跳绳、自行车慢骑、托球跑、障碍赛跑等项目的比赛,在已举行的拔河、跳绳、障碍赛跑等项目中均取得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驻马店市机关事务系统干部职工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