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幼教园地

中华慈善日 我们在行动 ——省直二幼“郑州慈善日”爱心捐款活动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19-10-17 来源:省直二幼

  为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慈善法》,进一步推动园所慈善事业健康有序发展,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精神。 10月11日上午,省直二幼的全体教职工齐聚音乐厅,举行以“助力脱贫攻坚、创建慈善城市”为主题的爱心捐款活动。以实际行动唱响“郑州慈善日”的主旋律。

  活动现场,园领导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全体教职工踊跃参与,现场爱心涌动,小小的爱心汇聚成了一条温暖的河流。本次捐款活动全体教职工全部参与,共捐款3510元整。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此次“郑州慈善日”爱心捐款活动的开展,不仅大力弘扬了中华民族团结互助、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促进了社会慈善事业的发展,更是把一颗颗"爱的种子"播撒在全体教职工的心田,也使全园教职工在帮助别人的过程中体会到幸福和快乐。

6916770231597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