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2019年绿色出行宣传月和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拟推荐情况的公示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19-11-14 来源:

  根据《交通运输部办公厅 公安部办公厅 国管局办公室 中华全国总工会办公厅关于做好2019年绿色出行宣传月和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成绩突出集体、个人推荐工作的通知》(交办运明电〔2019〕93号)和《省交通运输厅关于推荐2019年绿色出行宣传月和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的函》的要求,经研究,拟推荐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为突出集体,洛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崔鹏飞、永城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赵爱萍为突出个人,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19年11月14日至18日。公示期间,对拟推荐集体、个人名单有异议的,可以通过电话向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反映。

  监督电话:(0371)65908826

 

 2019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