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濮阳市事管局召开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座谈会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19-11-25 来源:中共濮阳市委濮阳市人民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

  为落实河南省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推进会及安阳座谈会会议精神,启动我市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工作,11月15日,濮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在台前县召开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座谈会。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崔文杰、分管局长石高望和各县(区)局长或分管局长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讨论了省事管局赵荣辉副局长关于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三个层面的认识及四个方面的要求。会议指出,要提高站位,正确认识并理解标准化工作的意义和必要性,要准确定位本市及县区机关事务管理部门的任务和目标,要快速建立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体系。市局要按照省事管局《关于加快推进河南省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工作的意见》,结合实际,制定《濮阳市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实施方案》,各县区尽快成立组织,明确分管领导和联络员,建立微信工作群,加强沟通和联系,交流好的经验做法,切实推进濮阳市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