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开展国土绿化行动 加快建设森林河南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19-11-25 来源:机关党委

  冬日植树正当时,中原大地添新绿。2019年11月22日上午,由省绿化办、省直文明办牵头组织的省直机关义务植树活动在郑州市惠济区花园口镇八堡村黄河湿地举行。省事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荣辉,副巡视员毛伟及局系统17名干部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6400061737037013

  植树现场人流如织、繁忙有序,党员志愿者们三五人一组,植树、培土、踩实、浇水,分工合作、有条不紊,植树队伍持续推进,身后一排排树苗整齐矗立。经过一上午的劳动,共栽海棠、大叶女贞80余株,为初冬的中原大地增添了新的生机。

3565569486668708

  植树造林,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不仅增强了局干部职工的生态意识、绿化意识,也强化了他们保护生态平衡和绿化家园的社会责任感,为开展国土绿化行动、营造绿色环境,创造美好家园,宣传生态环保和加快建设森林河南做出了贡献。